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研服务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三大支柱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 转载天津广播电视台:天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智能制造学院部分内容节选         ·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智能制造学院师生团队研发项目作为我校参展项目在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期间展出   
学生工作
公告下载
· 教学模板2020-2021(1)-智能制...
· 智能制造学院2019-2020学年第...
· 2019级博世项目名单
· 2019-2020学年第1学期教学模...
· 2016级自动化(本科)专业课...
· 2017级自动化(本科)专业课...
· 2018-2019第二学期课程负责人...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关志伟副校长率队走访天津吉达尔重型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05-20 10:59   审核人: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关志伟副校长率队走访天津吉达尔重型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5月4日,智能制造学院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在天津吉达尔重型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副校长关志伟、智能制造学院部门负责人等与天津吉达尔重型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尚杰、副总经理宋寿智、党支部书记李晨、工会主席白悦东共同出席挂牌仪式并围绕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IMG_257

 在公司副总经理宋寿智带领下,校领导一行考察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了解车间设备以及整体规划和安全生产情况。

 随后,校企双方召开“校企合作、携手共进”专题会议。公司总经理李尚杰指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人才,是实现校企互利共赢的有效模式;校企合作作为企业人才储备、吸纳人才、培养人才、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途径,是借智借脑推动企业持续发展,加快发展步伐的有效举措,能够切实持续性提高企业竞争力。"

 关志伟副校长表示,校企合作是学校和企业的双赢平台,在国家政策指导下,学校积极响应号召,一直在持续寻求与企业的合作。接下来校方将通过专业共建模式寻求合作契合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和企业协同育人,提升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践行“工匠精神”,不断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

2

1

 今后,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智能制造学院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将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有利于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提升应用技术人才培养质量及企业经济效益提供新的契机。

 

转自|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官网

初审|杨雪

复审|高珊

终审|崔娜



 

关闭窗口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智能制造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