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研服务  学生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 喜报 | 智能学子在2023年世界机器人大赛锦标赛(北京)斩获冠军         · 喜报 | 智能学子在第十七届CIMC“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特等奖         · 喜报 | 我院自动化系学生在第十七届CIMC“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初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 喜报 | 我院自动化专业学生在2023年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天津市选拔赛中获优异成绩         · 喜报!我校师生团队荣获2022工业信息化部 新工科创新大赛总决赛全国一等奖         · 转载天津广播电视台:天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智能制造学院部分内容节选         ·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智能制造学院师生团队研发项目作为我校参展项目在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期间展出   
学生工作
公告下载
· 2023年秋季教学模板
· 2023-2024学年校历
· 教学模板2020-2021(1)-智能制...
· 智能制造学院2019-2020学年第...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建设>>正文

【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智能制造学院团委举办十佳干事评选大会
2022-06-29 11:38   审核人:

 回顾近一年的时光,智能制造学院团委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敢于创新,勇于拼搏,有效搭建了团组织、学院、辅导员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桥梁,与学院其他组织共同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为表彰在此期间工作表现优秀、成绩突出的干事,鼓励大家争创一流,增强凝聚力,我院团委举行“智能制造学院团委十佳干事”评选大会。

 伴随着主持人们振奋人心的精彩开场,十佳干事评选正式开始。候选干事们依次上台发表演讲,讲述自己在这一年团委工作生活里的点点滴滴,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收获与心得体会。他们用精心准备的PPT和演讲充分展现自己对工作的热情和学习、生活中取得各项成绩。在他们的身上,焕发出青春朝气与激情。正是有了这些骨干力量的存在,院团委的未来充满无限活力。

 

 

 院团委两位学生书记分别对本次评选工作进行了点评,对获得十佳荣誉称号的干事表示祝贺。院团委学生书记边桓兴同学对过去一年团委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对干事们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院团委学生副书记谷骞同学希望干事们再接再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供稿 | 智能制造学院团委

初审 | 杨雪

复审 | 高珊

终审 | 崔娜

 

 

 

关闭窗口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智能制造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