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研服务  学生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 热烈祝贺我院赵相宾院长荣获天津市职业教育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 热烈祝贺我院刘春平老师荣获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 我校联合蓝箭航天空间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天津中德-蓝箭航天运载火箭智能制造技术创新中心揭牌暨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 习近平: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 热烈祝贺我院张志利老师荣获天津市天津市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 习近平向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致贺信         ·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 习近平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强调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 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 喜报!我校师生团队荣获2022工业信息化部 新工科创新大赛总决赛全国一等奖         · 智能制造学院刘春平教授牵头申报的“中德产教融合智能制造创新培训中心”获批2021年天津市智能制造专项项目   
党建工作
公告下载
· 2023年秋季教学模板
· 2023-2024学年校历
· 教学模板2020-2021(1)-智能制...
· 智能制造学院2019-2020学年第...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园地>>党建动态>>正文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智能制造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院领导班子接待日活动开始啦
2022-09-05 21:17   审核人:

 

为更好的服务师生,畅通师生员工渠道,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班子与师生的联系,智能制造学院将于202296日本周二下午13:30-16:30F2一楼党员之家开展学院领导班子本学期第一次接待日活动。

届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将现场接待教职员工和学生,广泛听取师生员工对学院改革建设发展和日常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协调解决问题。

欢迎广大师生朋友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智能制造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后续接待日时间、地点如遇调整,将及时通知大家,敬请广大师生关注。



初审 | 杨  雪

复审 | 高  珊

终审 | 赵相宾


 

关闭窗口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智能制造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