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研服务  学生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 喜报 | 智能制造学院高职学生在2023年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斩获佳绩         · 喜报 | 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圆满落幕 智能制造学院四位学子再创佳绩         · 喜报 | 智能学子在2023年世界机器人大赛锦标赛(北京)斩获冠军         · 喜报 | 智能学子在第十七届CIMC“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特等奖         · 学风建设 | 初心如磐,奋楫笃行         · 学风建设 | 逐梦中德,做全面赋能的新时代青年         · 喜报|智能制造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在两项全国大赛中荣获佳绩         · 学风建设 | 向前望——青年无惧万重山         · 喜报 | 我院自动化系学生在第十七届CIMC“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初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 喜报 | 我院自动化专业学生在2023年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天津市选拔赛中获优异成绩   
学生工作
公告下载
· 2023年秋季教学模板
· 2023-2024学年校历
· 教学模板2020-2021(1)-智能制...
· 智能制造学院2019-2020学年第...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疫情防控,中德智能学子在行动——陈宾
2020-05-24 18:57   审核人:

陈宾,智能制造学院2017级物流管理本科1班学生,学校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现任班级团支部书记,曾任18级物流本科1班学生班主任。

作为班级团支书,陈宾同学努力配合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的各项数据统计工作,督促完成班级日常排查,积极向班级同学传达学校和学院关于防控疫情的各项通知、宣传防控知识。

作为一名返乡大学生和入党积极分子,陈宾同学希望可以为家乡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他积极地加入到防疫志愿者的行列,并在村里组建了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按照学校要求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陈宾同学积极配合村委成员开展登记检查、村庄值守、疫情科普、防控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帮助村委干部统计各类表格,引导村民群众不信谣不传谣,加强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

在此次疫情特殊时期,陈宾同学努力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挥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受到了当地政府、村委干部和村民的高度评价。陈宾的家人也非常支持他的工作,爷爷作为一名抗美援朝退伍老兵、一名老党员,与其父亲也在此次防控战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他们用行动点亮志愿服务的光芒。陈宾同学表示“黑夜即使漫长,也阻挡不了曙光。中国加油!武汉加油!相信我们一定会很快渡过难关。”

村防疫防控站执勤

帮助村干部统计各类表格

帮助清扫村民活动广场积雪

签署唐山市团员青年战役突击队队员承诺书

给各家各户发放疫情防控手册

关闭窗口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智能制造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