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研服务  学生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 喜报 | 智能制造学院高职学生在2023年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斩获佳绩         · 喜报 | 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圆满落幕 智能制造学院四位学子再创佳绩         · 喜报 | 智能学子在2023年世界机器人大赛锦标赛(北京)斩获冠军         · 喜报 | 智能学子在第十七届CIMC“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特等奖         · 学风建设 | 初心如磐,奋楫笃行         · 学风建设 | 逐梦中德,做全面赋能的新时代青年         · 喜报|智能制造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在两项全国大赛中荣获佳绩         · 学风建设 | 向前望——青年无惧万重山         · 喜报 | 我院自动化系学生在第十七届CIMC“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初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 喜报 | 我院自动化专业学生在2023年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天津市选拔赛中获优异成绩   
学生工作
公告下载
· 2023年秋季教学模板
· 2023-2024学年校历
· 教学模板2020-2021(1)-智能制...
· 智能制造学院2019-2020学年第...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我院17级动力电1班在2017-2018学年度天津市技工院校评优活动中喜获天津市技工班先进班集体等多项荣誉
2019-01-02 08:47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培养和造就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构建中高本硕人才培养体系,展现新时代技工师生的精神风貌,由天津市职业技能培训研究室主办的2017-2018学年度天津市技工院校评优表彰大会于1223日在天津市劳动经济学校礼堂召开。

我院17级动力电1班辅导员房雪键老师与该班赵金桩同学分别作为天津市技工班先进班集体代表、天津市技工班三好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本次表彰大会旨在表彰2017-2018学年度全市技工班三好学生、优秀团干部、先进班集体及优秀班主任荣誉获得者。在本次评优活动中,我院17动力电1班赵金桩同学荣获天津市技工班三好学生、17动力电1班马学智同学荣获天津市技工班优秀团干部、17动力电1班班主任张垚老师荣获天津市技工班优秀班主任、17动力电1班荣获天津市技工班先进班集体。

本次天津市技工院校评优活动既是对我院技工班学生们取得荣誉的表彰,也是对我院中职层次学生培养工作的肯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本的原则完善中职学生教学体系,坚持和学生在一起的原则加强技工学生日常管理,总结经验、探索创新,积极探索符合应用技术学校的技工班培养道路,为我校中高本硕培养体系的建设夯实中职教育基础。

智能制造学院

20181223


关闭窗口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智能制造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