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研服务  学生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 喜报 | 智能制造学院高职学生在2023年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斩获佳绩         · 喜报 | 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圆满落幕 智能制造学院四位学子再创佳绩         · 喜报 | 智能学子在2023年世界机器人大赛锦标赛(北京)斩获冠军         · 喜报 | 智能学子在第十七届CIMC“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特等奖         · 学风建设 | 初心如磐,奋楫笃行         · 学风建设 | 逐梦中德,做全面赋能的新时代青年         · 喜报|智能制造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在两项全国大赛中荣获佳绩         · 学风建设 | 向前望——青年无惧万重山         · 喜报 | 我院自动化系学生在第十七届CIMC“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初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 喜报 | 我院自动化专业学生在2023年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天津市选拔赛中获优异成绩   
学生工作
公告下载
· 2023年秋季教学模板
· 2023-2024学年校历
· 教学模板2020-2021(1)-智能制...
· 智能制造学院2019-2020学年第...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中德十佳优秀团干部——刘芝邑
2018-05-08 10:43   审核人:

刘芝邑,智能制造学院16级自动化1班团支书,17级学生兼职班主任,校团委办公室副主任。

思想篇:

大学伊始,坚定的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学习十九大精神、参观红色文化纪念馆等,并在党校培训中顺利结业,成为了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

学习篇:


    入学以来,刘芝邑同学上课认真听讲,配合老师回答各种问题,课后及时完成作业,在第一学年取得优异的成绩,获得2016~2017学年校长奖学金。除此之外,曾参加多项学习方面的比赛并获奖,例如学校英语口语技能大赛二等奖;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初赛一等奖;阅读大赛初赛特等奖等。

工作篇:


    作为团支书,她带领班级同学定时召开班会和主题团日活动,响应学风建设开展素质拓展活动;作为小班主任,她帮助老师,服务学弟学妹;作为校团委的一员,负责3536期党课场务及监考工作、团员证的转入转出及补办、组织参与各项团委活动。

生活篇:

    在奉献社会方面,她加入了青年志愿者协会,参加公交车清洁、到于怀村看望老人等义务劳动。

在日常生活上,她与室友、同学关系友好,大家互帮互助,团结友爱。

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给当代青年带来了挑战和机遇。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结合中国的实情,当代青年要树立新时代主人翁意识,担负起时代责任,在学习中提高知识技能,在生活中强健体魄,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下,解放思想,攻坚克难,脚踏实地的走好新时代的每一步,用青春谱写华丽乐章!

关闭窗口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智能制造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