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研服务  学生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 喜报 | 智能制造学院高职学生在2023年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斩获佳绩         · 喜报 | 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圆满落幕 智能制造学院四位学子再创佳绩         · 喜报 | 智能学子在2023年世界机器人大赛锦标赛(北京)斩获冠军         · 喜报 | 智能学子在第十七届CIMC“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特等奖         · 学风建设 | 初心如磐,奋楫笃行         · 学风建设 | 逐梦中德,做全面赋能的新时代青年         · 喜报|智能制造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在两项全国大赛中荣获佳绩         · 学风建设 | 向前望——青年无惧万重山         · 喜报 | 我院自动化系学生在第十七届CIMC“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初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 喜报 | 我院自动化专业学生在2023年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天津市选拔赛中获优异成绩   
学生工作
公告下载
· 2023年秋季教学模板
· 2023-2024学年校历
· 教学模板2020-2021(1)-智能制...
· 智能制造学院2019-2020学年第...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中德十佳优秀团干部——彭娟
2018-05-07 16:02   审核人:

彭娟智能制造学院16级自动化4班副班长学院团总支组织部部长

思想篇

彭娟同学作为一名优秀团干部,积极向党组织看齐,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顺利当选入党积极分子,完成党课结业。

作为学院团总支的一份子,她经常参加学院组织的学习活动,例如学习习总书记重要回信、参加思想座谈会等

学习篇

工作篇

彭娟同学作为学院团总支组织部部长,在校园文化艺术节中组织学贺信精神,做栋梁之材演讲比赛,担任棋艺比赛、辩论赛等比赛的评委,负责17级新生团费收取及团关系转入转出工作,负责15级入党积极分子材料的收集,17级入党积极分子的推优,五四评优等活动,策划并举办诗词挑战赛。

作为副班长,她也积极协助辅导员管理班级事务

生活篇

课余之时,在体育运动方面参加校园运动会,文艺方面参加过演讲比赛以及诗词朗诵比赛等。除此之外,彭娟同学还多次作为天津志愿者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献出自己微薄的力量。

关闭窗口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智能制造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