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研服务  学生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 热烈祝贺我院赵相宾院长荣获天津市职业教育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 热烈祝贺我院刘春平老师荣获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智能制造学院召开2022级物流管理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 喜报!我校师生团队荣获2022工业信息化部 新工科创新大赛总决赛全国一等奖         · 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参加2023年度天津市高校国家安全知识竞赛总决赛获一等奖         · 智能学子在2023年世界机器人大赛锦标赛(北京)斩获冠军         · 迎新季 | 欢迎开启属于你的大学之旅         · 天津中德-蓝箭航天运载火箭智能制造技术创新中心揭牌         · 教育教学 | 物流管理专业认知课程讲座纪实         ·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智能制造学院信息安全系举办2022级信息安全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线上论证会   
师资队伍
公告下载
· 2023年秋季教学模板
· 2023-2024学年校历
· 教学模板2020-2021(1)-智能制...
· 智能制造学院2019-2020学年第...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师资队伍>>教师名录>>正文

热烈祝贺学院乒乓球队喜获佳绩
2019-07-05 16:09   审核人:

    学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半决赛、决赛,于2019年7月5日中午在校乒乓球馆举行。陈愚老师和钟敏老师、胡玉洁老师作为学院代表,参加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的拼搏,钟敏老师获得了女子单打的冠军,陈愚老师屈居男子单打亚军,胡玉洁老师获得了女子单打第四名的好成绩,为我院再添佳绩。
    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作为我校教职工群众体育文化活动之一,为教职工打造了传播健康生活、加强相互交流、享受运动之乐的平台,由陈愚、薛珑、杨雷、钟敏、胡玉洁、张扬等老师组成的学院乒乓球队充分展示了智能学院教工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关闭窗口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智能制造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