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研服务  学生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 热烈祝贺我院赵相宾院长荣获天津市职业教育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 热烈祝贺我院刘春平老师荣获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智能制造学院召开2022级物流管理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 喜报!我校师生团队荣获2022工业信息化部 新工科创新大赛总决赛全国一等奖         · 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参加2023年度天津市高校国家安全知识竞赛总决赛获一等奖         · 智能学子在2023年世界机器人大赛锦标赛(北京)斩获冠军         · 迎新季 | 欢迎开启属于你的大学之旅         · 天津中德-蓝箭航天运载火箭智能制造技术创新中心揭牌         · 教育教学 | 物流管理专业认知课程讲座纪实         ·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智能制造学院信息安全系举办2022级信息安全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线上论证会   
师资队伍
公告下载
· 2023年秋季教学模板
· 2023-2024学年校历
· 教学模板2020-2021(1)-智能制...
· 智能制造学院2019-2020学年第...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师资队伍>>教师名录>>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师生联谊趣味运动会
2018-05-28 08:46   审核人:

为展现体育运动的魅力,建立课堂之外的师生交流,促进青年学子身心健康发展,智能制造学院于2018525日下午在G座体育中心举办了师生联谊趣味运动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姚雯老师,院长赵相宾老师,副书记崔娜老师,副院长刘艺柱老师、王秀英老师,学工办主任刘建波老师,电气系主任范其明老师、副主任李云龙老师,智控系主任邵欣老师,物流系主任缠刚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全体专业教师,与100名同学共同参与了此次趣味运动会。

在运动会开始之前刘院长对此次运动会做了动员讲话,本次趣味运动会非常好的结合了老师与学生的共同参与,既是一次体验运动项目魅力的活动,又是一次师生互动交流的活动,希望广发师生都能参与其中,也让体育运动融入生活。

本次活动包括四项游戏,分别是双人跳绳、团体毽子、托运乒乓、赶猪跑。每项活动老师和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其中。四项活动全部结束,智控系师生在默契的配合之下夺得此次趣味运动会的胜利。

赛后,我院记者也对老师们进行了简单的采访。

副院长刘艺柱老师表示当今社会由于网络的发达,师生、同学之间的交流很少,大都沉浸在网络带来的虚拟生活之中。像趣味运动会这样的师生联谊活动,更能让大家把真心与目光放在现实生活中,关注身边的人和事, 增强师生交流。

物流系主任缠刚老师表示参与此次趣味运动会体验到了不一样的师生关系,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更近了,希望学院能多举行此类师生联谊活动,让师生之间多一点了解与理解,进一步增进师生情谊。

智控系主任邵欣老师表示在今后各类活动中都应该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真正的感受到学生组织为学生紧张的学习生活带来的乐趣与活动的魅力。在今后也应该多举办趣味运动会,感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让同学们真正热爱上运动,促进身心共同发展,不要把美好的青春搁置在宿舍。

智能制造学院此次师生联谊趣味运动会在老师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智能制造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