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研服务  学生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 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         · 天津:深学深用,善作善成,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到津沽大地上         · 智能制造学院师生在寒假期间走进南开区临园里社区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 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开班         · 团学活动 | 智能制造学院“以劳育美,让青春绚丽绽放”演讲比赛圆满闭幕         · 喜报 | 智能制造学院高职学生在2023年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斩获佳绩         · 智能制造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在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第六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斩获佳绩         · 喜报 | 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圆满落幕 智能制造学院四位学子再创佳绩         · 校企合作 | 全国工业4.0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背景下京津冀高等院校、企业协同进行专业建设的研讨会圆满结束         · 团学活动 | 智能制造学院宿管会开展“青春恰似火,自律正当时——自律生活评选”活动   
教育教学
公告下载
· 2023年秋季教学模板
· 2023-2024学年校历
· 教学模板2020-2021(1)-智能制...
· 智能制造学院2019-2020学年第...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育教学>>高职专业>>正文

预见未来遇见你 ——记浪潮集团实习生企业宣讲
2020-09-10 16:29 王秀英  审核人:

  当前社会就业形势严峻,为了给本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拓展学生实习就业的渠道,给我院学生提供就业全面的有效的服务,同时也为了让企业人员能够更了解我院学子的优秀品质,2020年9月8日下午五点,在F2-207教室,软件集团HRBP综合管理部北京区负责人孙鹏飞先生为智能制造学院18级信息安全与管理、网络技术两个专业的同学们进行了以“预见未来遇见你”为主题的技术讲座。

浪潮集团:

浪潮集团是中国本土具有强大综合实力的大型IT企业之一。拥有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器。浪潮集团旗下还拥有云数据中心集团、软件集团、云服务集团、浪潮国际四大BC。浪潮已经成为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和大数据服务商,拥有云数据中心、云服务与大数据、智慧城市 、智慧企业四大业务群组。浪潮集团还为广大毕业学子提供实习机会,帮助大学毕业生们解决就业难题。

分析情况: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与企业专家近距离沟通的平台,为同学们对以后职业发展的规划提供了方向。同学们精神饱满、全神贯注的听讲。开场时,主讲人向同学们抛出一个问题,询问“询问同学们对未来有什么想法”,同学们积极发表了自己对未来的计划,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切入主题。

精彩的演讲使同学们清晰的了解到浪潮集团的业务及发展。浪潮集团致力于发展成为“云+数”新型互网企业,将“创新”作为浪潮发展的DNA。只要你心怀梦想、锐意创新、砥砺奋进,就有机会与最“牛”的技术专家共事、参与全球“变革”,获得青年奖励基金,在浪潮集团,每个人都拥有脱颖而出的机会。

主讲人说明了此次招聘的要求,利用微信面对面建了群聊,希望同学们把自己所学的专业技能与社会现实需求紧密结合,以信心满怀的状态,利用自身的优势,努力朝更好的方向发展。

在大学,我们要牢牢掌握自己的专业知识,打稳基础。在未来,我们要抓住机遇,迎难而上,合理定位,明确就业目标,切切实实做好就业工作,在就业大潮中勇敢拼搏。此次讲座圆满结束,同学们受益匪浅,期待同学们顺利走出校园,走向社会,实现自身价值!

关闭窗口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智能制造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