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研服务  学生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 团学活动 | 学雷锋志愿服务文化月之爱心公益志愿捐赠活动         · 团学活动 | 学雷锋志愿服务文化月之文明摆放单车志愿服务活动         · 团学活动 | 学雷锋志愿服务文化月之清扫湿地公园活动         · 访企拓岗系列报道之助力学生高质量实习就业         · 团学活动 | 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学联学生会规章制度教育培训         · 喜报 | 智能制造学院获批新增机器人工程本科专业         · 团学活动 | 智能制造学院最美宿舍评选开始啦         ·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京开幕 习近平等在主席台就座         · 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         · 天津:深学深用,善作善成,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到津沽大地上   
教育教学
公告下载
· 2023年秋季教学模板
· 2023-2024学年校历
· 教学模板2020-2021(1)-智能制...
· 智能制造学院2019-2020学年第...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育教学>>高职专业>>正文

我院物流管理本科专业学生荣获第一届全国供应链大赛三等奖
2020-06-12 18:46 付云池 沈子孟  审核人:

2020年5月16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主办的第一届全国供应链大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大赛共有来自全国的489所院校的877支团队报名,其中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山东大学、四川大学、天津大学、同济大学、武汉大学、重庆大学等12所大学的20支队伍。本次大赛5000多名师生参赛,自2020年1月开始历时5个月,我校智能制造学院付云池、胡玉洁两位老师指导的19级物流管理本科专业学生沈子孟、禹跃、张海洋和赵健华组成的“Youth队”,在激烈残酷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三等奖的佳绩。

受疫情影响,参赛学生无法面对面的就比赛形势和时局进行沟通和分析,便采用“连麦”的方式完成每一次练习和比赛。每场练习赛都会持续4个小时,手机一边连麦一边充电几乎已经成为每天的标配。

全国供应链大赛以供应链运营管理为核心思想,通过对供应链运营管理的仿真模拟及运营规划创新设计,锻炼了学生们严谨周密的思维方式、系统的思维能力和运营的全局观,同时也提升了他们团队合作和沟通协调等能力。在与众多知名校队伍同台竞技时,中德学子沉着应战、尽显风采。

我院已连续四年参加全国供应链大赛并荣获优秀奖两次、三等奖两次。这种依托于社团第二课堂、上届学生指导的“接力”式的比赛项目十分受欢迎,对于物流本科专业人才培养能力的提升具有重要支撑作用,同时也为专业参加其他供应链国际化赛事、进行供应链科学研究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智能制造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