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研服务  学生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 团学活动 | 学雷锋志愿服务文化月之爱心公益志愿捐赠活动         · 团学活动 | 学雷锋志愿服务文化月之文明摆放单车志愿服务活动         · 团学活动 | 学雷锋志愿服务文化月之清扫湿地公园活动         · 访企拓岗系列报道之助力学生高质量实习就业         · 团学活动 | 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学联学生会规章制度教育培训         · 喜报 | 智能制造学院获批新增机器人工程本科专业         · 团学活动 | 智能制造学院最美宿舍评选开始啦         ·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京开幕 习近平等在主席台就座         · 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         · 天津:深学深用,善作善成,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到津沽大地上   
教育教学
公告下载
· 2023年秋季教学模板
· 2023-2024学年校历
· 教学模板2020-2021(1)-智能制...
· 智能制造学院2019-2020学年第...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育教学>>高职专业>>正文

天津中德-中海油集团高技能人才专业培训班圆满落幕
2019-07-04 13:08 杨雷  审核人:

炎炎夏日,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智能制造学院又迎来了中海油集团高技能人才专业培训班的培训任务,此次培训中海油集团旨在培养高端技能人才和专家人才,给此次培训任务给予了殷切地期望。智能制造学院和学校培训处前期为此经过反复论证和精心设计,确保此次培训任务的质量和满足中海油集团的培训需求,终于培训班在2019年6月11日顺利开班,拉来了此次培训任务的帷幕。

负责主要培训任务的智能制造电气系,为了保证此次培训的教学质量,抽调出全部由副教授职称以上的精英团队来执行此次培训任务。

培训老师们在培训过程中感受到中海油集团学员们学习的热情和主动性,无论课上还是课下,积极参与教学活动,踊跃地和老师们交流问题,表现出对此次培训任务极大的兴趣。

为了配合此次培训任务顺利和高质量的完成,在资源配置上,智能制造电气系经过反复筛选做出最优的实训室配置方案;在管理服务上,考勤、作业和考核成绩严格执行;课间休息、课后答疑和实训室课下开放也有序协调进行,这一系列的努力和付出,也得到了中海油集团培训学员的高度认可,培训课程满意率高达100%。参加中海油集团的21名学员经过紧张的学习和训练,全部结业并获得培训结业证书,为此次培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关闭窗口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智能制造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