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研服务  学生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 团学活动 | 学雷锋志愿服务文化月之爱心公益志愿捐赠活动         · 团学活动 | 学雷锋志愿服务文化月之文明摆放单车志愿服务活动         · 团学活动 | 学雷锋志愿服务文化月之清扫湿地公园活动         · 访企拓岗系列报道之助力学生高质量实习就业         · 团学活动 | 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学联学生会规章制度教育培训         · 喜报 | 智能制造学院获批新增机器人工程本科专业         · 团学活动 | 智能制造学院最美宿舍评选开始啦         ·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京开幕 习近平等在主席台就座         · 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         · 天津:深学深用,善作善成,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到津沽大地上   
教育教学
公告下载
· 2023年秋季教学模板
· 2023-2024学年校历
· 教学模板2020-2021(1)-智能制...
· 智能制造学院2019-2020学年第...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育教学>>高职专业>>正文

承德分校2018年新教师来我院跟岗培训(第三周)
2018-07-10 10:49   审核人:

转眼,承德分校2018年新教师来我院跟岗培训已进入第三周,经过前两周密集且丰富的培训、参观和交流活动,各位新教师对各自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以及教育教学方法都有了深入的了解。

按照培训计划,课程开发和教学设计依然是本周的重点。新教师们不仅走进课堂去观摩课堂教学,而且深入教研室,与各专任教师开展一对一的专业教学研讨。新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观摩、交流和学习,在课程开发理念和课程设计方法上收获颇丰,在今后的教学中,一定要精于课堂设计,练好教学基本功。

为了更进一步的提高新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学院不仅安排新教师们参观实训基地,让新教师们了解实训基地建设、实训资源开发和职业技能大赛;而且通过专题讲座、交流和研讨等形式,让新教师了解职业教育的特点、了解学生的心理和学习特点,从而在未来的工作中能更好的开展学生第二课堂活动、创新创业教育以及教育教学改革和专业课题研究。

75日上午,2018年承德分校新教师培训班的59名学员分组进行了结业成果展示和汇报。新老师们不仅学习到了专业课程建设与设置、日常教学与教法等专业技能,而且更多体会到了高职教育对于教师师德风范的要求、高职教学中实训实践环节的重要作用。新教师表示,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开拓进取、走向未来,早日成为一名优秀教师。

新教师观摩物流管理专业缠刚老师的课堂教学

73日上午,物流管理专业新教师王娟老师在指导老师的陪同下,来到中国天津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75日上午,2018年承德分校新教师师资培训班结业式在A座会议室举行

关闭窗口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智能制造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