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研服务  学生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 团学活动 | 学雷锋志愿服务文化月之爱心公益志愿捐赠活动         · 团学活动 | 学雷锋志愿服务文化月之文明摆放单车志愿服务活动         · 团学活动 | 学雷锋志愿服务文化月之清扫湿地公园活动         · 访企拓岗系列报道之助力学生高质量实习就业         · 团学活动 | 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学联学生会规章制度教育培训         · 喜报 | 智能制造学院获批新增机器人工程本科专业         · 团学活动 | 智能制造学院最美宿舍评选开始啦         ·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京开幕 习近平等在主席台就座         · 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         · 天津:深学深用,善作善成,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到津沽大地上   
相关下载
公告下载
· 2023年秋季教学模板
· 2023-2024学年校历
· 教学模板2020-2021(1)-智能制...
· 智能制造学院2019-2020学年第...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相关下载>>通知公告>>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
2018-12-12 09:32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落实岗位职责,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保证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根据学校考勤管理相关规定,结合学院实际,特制定本办法。

   第一条  考勤制度

   (一)全院教职工必须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作息制度,工作时间不得迟到、早退。如因事、因病等不能到岗上班,必须事先履行请假手续,事后办理销假手续。

   1.教师岗位人员不实行坐班制,应认真完成本人所承担的教学、科研任务,不得迟到或提前下课,不得擅自调课、停课、请他人代课。应参加学校及学院组织的政治业务学习和各项活动,不参加者(请假除外)作旷工处理。

   2.管理岗位(含实验实训教师)、辅导员岗位、教辅岗位等人员均实行坐班制,应遵守上下班制度,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在工作时间内擅离岗位或从事与工作内容无关的事宜,经发现查实,按旷工处理。

   (二)教职工在正常工作时间内(包括学校学院安排的教育、教学科研工作活动及其他集体活动)进行考勤;公休假内学校、学院有重要公务活动安排的应正常考勤。

   第二条  请假审批

   (一)学院领导:请假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二)其他人员:

   1.教师岗位:1天以内由系主任审批;3天以内,经系主任同意后报分管院长审批;3天—7天经分管院长同意后报学院主要领导审批。

   2.科级及以下管理、教辅岗位:3天以内由岗位分管领导审批;3天—7天经分管领导同意后报学院主要领导审批。

   (三)超过7天请假由学院班子集体研究审批;15天以上病、事假由学院集体研究同意后报人事处备案。

   (四)教职工因工作需要短期外出开会、学习等的请假,由学院院长审批。学校有专项管理规定的按相关规定审批。

   第三条  请销假手续

   (一)教职工请假需由本人提出申请,按规定填写《请销假审批表》,写明请假理由、期限并提供相关证明,并按审批权限审批并报学院办公室备案。 (请假2天及以下应填写《智能制造学院请销假审批表》,超过两天应填写《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教职工休假表》)

   (二)请假期满上班后,本人应及时销假。

   (三)请病假须持医院的诊断休息证明,填写请假单后按审批权限审批;请事假须写明事假具体原由。

   (四) 对未办理请假手续或请假未获准而擅自离岗的,学院及时提出处理意见。

   本规定适用于我院在职全体教职工,自公布之日起实施。

                                         

                                                智能制造学院

                                                   2018.10.08

附件一:智能制造学院教职工请销假审批表  

                智能制造学院教职工请假审批表

请假事由

        本人签名: 

请假时间

 

请假天数

 

销假时间

 

工作交接人

 

系(办)主任

 

分管领导

 

学院院长(书记)

 

备注:附相关证明

附件一:智能制造学院教职工请销假审批表  

                智能制造学院教职工请假审批表

请假事由

        本人签名: 

请假时间

 

请假天数

 

销假时间

 

工作交接人

 

系(办)主任

 

分管领导

 

学院院长(书记)

 

备注:附相关证明

关闭窗口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智能制造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