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研服务  学生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 团学活动 | 学雷锋志愿服务文化月之爱心公益志愿捐赠活动         · 团学活动 | 学雷锋志愿服务文化月之文明摆放单车志愿服务活动         · 团学活动 | 学雷锋志愿服务文化月之清扫湿地公园活动         · 访企拓岗系列报道之助力学生高质量实习就业         · 团学活动 | 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学联学生会规章制度教育培训         · 喜报 | 智能制造学院获批新增机器人工程本科专业         · 团学活动 | 智能制造学院最美宿舍评选开始啦         ·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京开幕 习近平等在主席台就座         · 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         · 天津:深学深用,善作善成,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到津沽大地上   
相关下载
公告下载
· 2023年秋季教学模板
· 2023-2024学年校历
· 教学模板2020-2021(1)-智能制...
· 智能制造学院2019-2020学年第...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相关下载>>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津沽大地扎实实践”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8-04-03 15:49   审核人:

各党支部:

根据市工信委和市委教育工委工作安排,今年要面向全市党员干部广泛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津沽大地扎实实践征文活动。为推动此项活动在学校顺利开展,特通知如下:

一、目的意义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是新时代统一思想、凝聚意志力量的主心骨、定盘星,是有效应对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的强大思想武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开展征文活动,目的是以撰写体会论文为抓手,充分反映学懂弄懂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举措,充分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党员干部学思用、知信行上下功夫,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二、征文对象

征文活动以全校党员干部为主要对象

三、征文要求

征文要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紧密结合学习新思想、展现新作为、建功新时代的理性认识,紧密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津沽大地特别是天津中德的扎实实践和助力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的经验做法,紧密结合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和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天津市十一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一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围绕建设一流应用技术大学目标,推进党建工作、思政工作、教育教学等工作的生动实践。

征文体例可以是学习感悟的微体会短文,字数在1000字以内;可以是总结工作、实践案例的研究报告,字数在3000字以内;也可以是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文章,字数在5000 字以内。

四、相关要求

一是要切实提高认识。切实认清开展征文活动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有效途径,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天津中德扎实实践的有效抓手,是促进我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积极动员党员干部参与进来,形成一批优质成果。

二是要严把数量质量。各党总支要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学习研讨,利用各种载体开展宣传交流,并做好学习体会成果的报送工作。总支班子成员每人至少报送一篇学习体会。每个支部每类至少报送1 篇,即微体会、研究报告和理论文章每类至少报送1 篇。征文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符合主题要求、紧贴工作实际,各支部要对报送征文进行审核把关,坚决杜绝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的行为。

三是要把握时间节点。各支部在充分组织学习的基础上,广泛发动师生撰写体会。于6 15 日前将本支部推荐的作品发到学院党总支邮箱,利用各种载体开展宣传交流,并做好学习体会成果的报送工作。

       

                          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

                             2018/4/3

关闭窗口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智能制造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