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研服务  学生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 喜报 | 智能制造学院高职学生在2023年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斩获佳绩         · 喜报 | 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圆满落幕 智能制造学院四位学子再创佳绩         · 喜报 | 智能学子在2023年世界机器人大赛锦标赛(北京)斩获冠军         · 喜报 | 智能学子在第十七届CIMC“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特等奖         · 学风建设 | 初心如磐,奋楫笃行         · 学风建设 | 逐梦中德,做全面赋能的新时代青年         · 喜报|智能制造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在两项全国大赛中荣获佳绩         · 学风建设 | 向前望——青年无惧万重山         · 喜报 | 我院自动化系学生在第十七届CIMC“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初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 喜报 | 我院自动化专业学生在2023年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天津市选拔赛中获优异成绩   
学生工作
公告下载
· 2023年秋季教学模板
· 2023-2024学年校历
· 教学模板2020-2021(1)-智能制...
· 智能制造学院2019-2020学年第...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19级物流管理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办
2019-11-14 08:54   审核人:

秋去冬来,我们用怀恋的眼神凝望金黄的秋;冬至已至,我们用期待的心情迎接纯白的冬。我们将在这里挥洒汗水,收获梦想。同样远大的理想让我们在这里相遇。为了增加 19级物流专业同学相互之间的了解,丰富学生课余活动,提高人际交往能力。物流人社团于 2019年 11月 8日下午两点在校体育管举行了“运通驾校”物流管理素质拓展活动。

下午两点整,所有参加活动的小伙伴在校体育馆集合。活动开始,由 19级物流管理本科 2班的邢旭浩同学为大家带来一首《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激昂的歌声伴随着凌冽的秋风,飘进了每一个同学的心田,相信只要我们在一起,就一定会创造奇迹。

大家分成了六个小组,由组长带领以游戏的方式来记住身边小伙伴的名字是不是更容易呢,在快乐的游戏中缩小彼此的距离,使大家能更好的融入这个大家庭。

第二个游戏是爱你在心口难开,这个游戏将词组贴到别人的背上,每个人后背上的都是自己禁止做或者禁止说的词语,大家要互相引诱,被问者必须要接受回答说出禁说的词语要接受一个小小的惩罚,这个游戏充分考验大家的反应能力和演技,看看你可以存活到什么时候吧。

 

一块五毛

男同学代表1块钱女同学代表五毛钱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照主持人说出的金额,互相组队抱团,没在规定时间内组团成功或者金额不对的人就会被淘汰。这需要大家默契的配合,增进了男女同学之间的友谊。

在经过激烈的运动后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小哥哥带来的街舞表演吧,是不是有一些心动,也想去学习街舞呢。

 

你争我抢

六个人,五把凳子。怎么办呢?这就需要你争我抢了,需要大家在音乐的节奏下绕凳转圈,音乐停止大家坐下,看谁能力压群雄,笑到最后?

五人六足

一个人两条腿,那五个人人应该 10腿啊,怎么只有六条呢?大家肩并肩占成一排,相邻两个人用绳子将腿绑在一起,两个腿都被绑着很难前行,一不小心就可能摔倒,既要稳又要快,这需要五个人默契的配合,在这个过程中,大家都学会了团队合作,培养了团队精神。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整个活动圆满结束,在这次素拓活动中,大家通过各种各样的游戏,以及才艺展示,更加了解了彼此,充分展示了自己。也希望大家在大学四年的时间里,好好学习,提升自己,同时结交更多的朋友,丰富自己。

 

关闭窗口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智能制造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