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研服务  学生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 喜报 | 智能制造学院高职学生在2023年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斩获佳绩         · 喜报 | 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圆满落幕 智能制造学院四位学子再创佳绩         · 喜报 | 智能学子在2023年世界机器人大赛锦标赛(北京)斩获冠军         · 喜报 | 智能学子在第十七届CIMC“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特等奖         · 学风建设 | 初心如磐,奋楫笃行         · 学风建设 | 逐梦中德,做全面赋能的新时代青年         · 喜报|智能制造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在两项全国大赛中荣获佳绩         · 学风建设 | 向前望——青年无惧万重山         · 喜报 | 我院自动化系学生在第十七届CIMC“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初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 喜报 | 我院自动化专业学生在2023年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天津市选拔赛中获优异成绩   
学生工作
公告下载
· 2023年秋季教学模板
· 2023-2024学年校历
· 教学模板2020-2021(1)-智能制...
· 智能制造学院2019-2020学年第...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建设>>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智能制造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升旗仪式
2019-11-26 15:23   审核人:

20191125日早上7点,智能制造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升旗仪式在校星空广场隆重举行。学院各位辅导员老师及19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在主持人黄琨浩同学的庄严宣布下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同学迈着稳重坚毅的步伐,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下护送国旗来到升旗台前。寒风凛冽,国旗飘扬,师生们的双眼凝视着那象征着坚定信念的五星红旗,在铿锵激昂的国歌声里,国旗缓缓飘扬至顶端,绽放出寒冬的一抹亮色。

接着王峰老师发表了国旗下讲话。王峰老师对各个班级举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班会进行了总结,并对各位学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学习知识,增长才干,结交良师益友;二、树立远大理想,将自己的命运同祖国的发展联系起来;三、反思自己和身边人的差距,继而设立努力方向以提高自己。

之后,2019级闫银越同学作为大一新生代表进行了国旗下发言。作为一名入伍归来的大学新生,他呼吁同学们约束自己、勤奋刻苦,坚持把奋斗摆在首位,经受住考验,朝着成功的目标走下去。同时,充分利用学校学院提供的丰富资源,学好专业知识,实现目标理想,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家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关闭窗口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智能制造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