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研服务  学生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 喜报 | 智能制造学院高职学生在2023年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斩获佳绩         · 喜报 | 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圆满落幕 智能制造学院四位学子再创佳绩         · 喜报 | 智能学子在2023年世界机器人大赛锦标赛(北京)斩获冠军         · 喜报 | 智能学子在第十七届CIMC“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特等奖         · 学风建设 | 初心如磐,奋楫笃行         · 学风建设 | 逐梦中德,做全面赋能的新时代青年         · 喜报|智能制造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在两项全国大赛中荣获佳绩         · 学风建设 | 向前望——青年无惧万重山         · 喜报 | 我院自动化系学生在第十七届CIMC“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初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 喜报 | 我院自动化专业学生在2023年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天津市选拔赛中获优异成绩   
学生工作
公告下载
· 2023年秋季教学模板
· 2023-2024学年校历
· 教学模板2020-2021(1)-智能制...
· 智能制造学院2019-2020学年第...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建设>>正文

智能学院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朗诵比赛彩排进行时
2018-10-22 08:50   审核人:

这是一个传奇的时代:历史,总是在一些特殊年份给人们以汲取智慧、继续前行的力量。”2018年,就是这样的特殊年份。

410日,习近平主席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主旨演讲中说,“1978年,在邓小平先生倡导下,以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为标志,中国开启了改革开放历史征程。从农村到城市,从试点到推广,从经济体制改革到全面深化改革,40年众志成城,40年砥砺奋进,40年春风化雨,中国人民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

庆祝这个特殊的年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智能制造学院朗诵比赛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来自不同专业、不同班级的同学为此聚到了一起。每个人都不断克服着自己的困难,排练的密度也由每周两次增加到四次。从一开始的生涩到后来的顺畅如流;从一开始的参差不齐到后来的井然有序;从一开始的平平淡淡到后面的愤慨激昂,每个人都在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为着同一个目标而努力!

当然彩排之路总不会是一帆风顺的,对整篇文章的句子进行分析、每个人的音色占位调整,朗诵感情的饱满度停顿点等一系列的问题,也是我们需要一步步克服的。当然,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这几天的反复排练以及相互的磨合,每个人有了很大的提升。听着那铿锵有力的朗诵声,智能风采就绽放在眼前!

智能学子会如当年的改革开放一般,继续坚定地深化自己目标,使视野更加宏阔、内涵更加丰富、动力更加磅礴,风雨无阻,奋勇向前

这是一个飞跃的时代,我们要成就的是时代的飞跃!

 

关闭窗口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智能制造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