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研服务  学生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 喜报 | 智能制造学院高职学生在2023年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斩获佳绩         · 喜报 | 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圆满落幕 智能制造学院四位学子再创佳绩         · 喜报 | 智能学子在2023年世界机器人大赛锦标赛(北京)斩获冠军         · 喜报 | 智能学子在第十七届CIMC“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特等奖         · 学风建设 | 初心如磐,奋楫笃行         · 学风建设 | 逐梦中德,做全面赋能的新时代青年         · 喜报|智能制造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在两项全国大赛中荣获佳绩         · 学风建设 | 向前望——青年无惧万重山         · 喜报 | 我院自动化系学生在第十七届CIMC“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初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 喜报 | 我院自动化专业学生在2023年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天津市选拔赛中获优异成绩   
学生工作
公告下载
· 2023年秋季教学模板
· 2023-2024学年校历
· 教学模板2020-2021(1)-智能制...
· 智能制造学院2019-2020学年第...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建设>>正文

热烈欢迎2018级智能新生
2018-09-18 12:32   审核人:

201898日是个不平凡的日子智能18级小萌新们前来报到人山人海的同时智能记者团也派出了我们的采访小分队为您呈现智能新同学报到的经历小智已经迫不及待跟我一睹为快吧!

小智在现场找到了一位可爱的小萌新那么接下来就一起跟着她开启探索之旅吧!

1

第一站:体育馆报道

小萌新正在拿出录取通知书、缴费数据等,看到她认真填写个人信息表的模样,可爱极了,小智要为独立地她点个赞!

第二站:入住新宿舍

体育馆报到结束后,收拾好自己的东西,就要前往宿舍登记,找到属于自己的宿舍,小智也一起来帮忙

第三站:校园之旅

收拾完宿舍后,小萌新带着自己的家长跟着小智来了一个短暂的校园游,大家有说有笑,热闹极了!



今天的采访就告一段落啦
遇到了这么多可爱的小萌新
小智今天可谓是收获满满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当你看到小萌新需要帮助时
不要犹豫,伸出援助之手
你会收获一份不一样的快乐!

学校领导前来指导工作

我院党总支书记姚雯老师及院长赵相宾老师指导我院迎新工作

我院全体辅导员分布在各个窗口全程指导迎新工作

新生家长会

为了使新生及其家长更好的认识和了解所学专业,为未来发展指明方向,智能制造学院于201898日下午15:30F2-207举办了新生家长会。学院院长赵相宾老师、副院长刘艺柱老师、辅导员韩思奇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韩老师主持新生家长认真聆听会议内容赵院长为家长们讲述了智能制造学院的基本概况、专业特点、师资力量以及各专业的重要性及就业前景。教室里座无虚席,可谓“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副院长刘艺柱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校企合作、创新创业、远离校园贷、从严治校、学生在校和毕业要求以及大学生注意事项等。 

老师寄语

迎来新学年,开启新生活,站在新起点,希望你们能在学校的精心培育和自身刻苦努力下,求知成才,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梦逐航!

——辅导员王峰老师

梦想之路是荆棘的,需要勇往直前的精神;梦想之路是遥远的,需要坚持不懈的毅力:梦想之路是艰辛的,需要始终如一的初心。未来的大学生活,一起加油努力,成为优秀的中德学子,更要成为建设祖国的中德骄子。

——辅导员郭贺老师

真诚希望你们在充满机遇和挑战的大学路上,点燃心中的理想,脚踏实地,刻苦努力,谱写你们认识精彩的一页。

——辅导员刘钰婧老师

关闭窗口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智能制造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