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研服务  学生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 喜报 | 智能制造学院高职学生在2023年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斩获佳绩         · 喜报 | 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圆满落幕 智能制造学院四位学子再创佳绩         · 喜报 | 智能学子在2023年世界机器人大赛锦标赛(北京)斩获冠军         · 喜报 | 智能学子在第十七届CIMC“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特等奖         · 学风建设 | 初心如磐,奋楫笃行         · 学风建设 | 逐梦中德,做全面赋能的新时代青年         · 喜报|智能制造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在两项全国大赛中荣获佳绩         · 学风建设 | 向前望——青年无惧万重山         · 喜报 | 我院自动化系学生在第十七届CIMC“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初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 喜报 | 我院自动化专业学生在2023年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天津市选拔赛中获优异成绩   
学生工作
公告下载
· 2023年秋季教学模板
· 2023-2024学年校历
· 教学模板2020-2021(1)-智能制...
· 智能制造学院2019-2020学年第...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建设>>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18级新生升旗仪式
2018-09-18 08:42 肖子璇  审核人: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胜利歌声多么响亮

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

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一曲歌唱祖国还回响在耳边

今天智能学子站在国旗下

一起迎接这初升的朝阳

升旗仪式正式开始!

一、开场

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峰老师首先热情的欢迎18智能学子的到来,给大家呈现了一个精彩的开场

二、国旗护卫队出旗

一身军服,挺拔的身姿,向我们徐徐走来的便是中德国旗护卫队啦,看他们意气风发,整齐的步伐掷地有声。国歌在耳边响起,红旗在迎风飘扬,随着国歌登上了旗杆顶端。

三、学院院长赵相宾老师讲话

国旗是国家的象征,升旗标志着大家要承担国家的责任,我们要做有理想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智能制造学院也肩负着为国家培养智能制造人才的使命。赵院长首先代表智能制造学院全体师生欢迎大家的加入,接下来是赵院长对大家的期望:

1.希望同学们心存感恩之心。感恩是成功的基础,同学们要感恩社会、感恩老师、感恩父母;

2.立德树人,树立远大理想和目标并努力去实现;

3.志存高远,艰苦奋斗,厚德载物,自强不息;

4.改变学习方式,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希望同学们去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做到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努力去实现国家和社会对我们青年学子的期望!

四、老生代表16级自动化专业沈琦发言

沈琦学姐不仅是一名优秀的预备党员,更是天津市青马工程的一名学员,还带领班级团支部获得了天津市五四红旗优秀团支部殊荣。接下来是她对18智能学子的勉励:1.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党团知识;2.学习上刻苦努力,认真完成学业;3.掌握专业技能,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4.加入一个自己热爱的学生组织或社团,坚持下去,认真付出。

五、新生代表18级自动化专业罗源发言

新入学,面对陌生的环境,她不禁有些茫然。可当看到和蔼可亲的领导老师、热情友好的学长学姐时,她完全释然了。因为她知道,虽然远离家乡,但是她们并不孤单。她们拥有最诚挚的关爱和友情,她相信一定可以在这里锻炼自己,为实现自己的梦想打下坚实的基础!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努力用青春诠释曾经的誓言,用汗水锻造辉煌的明天!

关闭窗口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智能制造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