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研服务  学生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 喜报 | 智能制造学院高职学生在2023年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斩获佳绩         · 喜报 | 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圆满落幕 智能制造学院四位学子再创佳绩         · 喜报 | 智能学子在2023年世界机器人大赛锦标赛(北京)斩获冠军         · 喜报 | 智能学子在第十七届CIMC“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特等奖         · 学风建设 | 初心如磐,奋楫笃行         · 学风建设 | 逐梦中德,做全面赋能的新时代青年         · 喜报|智能制造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在两项全国大赛中荣获佳绩         · 学风建设 | 向前望——青年无惧万重山         · 喜报 | 我院自动化系学生在第十七届CIMC“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初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 喜报 | 我院自动化专业学生在2023年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天津市选拔赛中获优异成绩   
学生工作
公告下载
· 2023年秋季教学模板
· 2023-2024学年校历
· 教学模板2020-2021(1)-智能制...
· 智能制造学院2019-2020学年第...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建设>>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习近平新时代学研会第二次学习会议
2018-07-09 10:23   审核人: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智能制造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讨会于201874日召开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参加此次学习会议的有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崔娜老师、智能制造学院学工办主任刘建波老师。学研会副会长沈琦担任此次会议的主持人。

会议第一项由智能制造学院辅导员房雪键老师主讲《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践行者》,向大家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明确了以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思想为行动指南。

会议第二项由天津市高校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公开赛获奖者16自动化4班的徐静同学为大家展示团队比赛作品,讲述了马克思主义给中国带来的巨大变化。

会议第三项由学研会指导教师刘建波书记分享习近平的大国外交思想,二字的含义彰显了中国是以和平共处、合作共赢为主要外交观念,推行大国外交政策,坚持维护国家利益,为打造命运共同体而奋斗!

大会最后一项由学研会特邀顾问崔娜书记为大家介绍三下乡暑假活动以及对此次学习会议进行总结。

新时代新青年应该坚定理想,做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传承者。作为智能学子,更应该不断提高个人思想素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发扬工匠精神和奉献精神,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关闭窗口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智能制造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