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研服务  学生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 喜报 | 智能制造学院高职学生在2023年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斩获佳绩         · 喜报 | 2023年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圆满落幕 智能制造学院四位学子再创佳绩         · 喜报 | 智能学子在2023年世界机器人大赛锦标赛(北京)斩获冠军         · 喜报 | 智能学子在第十七届CIMC“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特等奖         · 学风建设 | 初心如磐,奋楫笃行         · 学风建设 | 逐梦中德,做全面赋能的新时代青年         · 喜报|智能制造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在两项全国大赛中荣获佳绩         · 学风建设 | 向前望——青年无惧万重山         · 喜报 | 我院自动化系学生在第十七届CIMC“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初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 喜报 | 我院自动化专业学生在2023年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天津市选拔赛中获优异成绩   
学生工作
公告下载
· 2023年秋季教学模板
· 2023-2024学年校历
· 教学模板2020-2021(1)-智能制...
· 智能制造学院2019-2020学年第...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建设>>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2018-05-07 16:13   审核人: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更好地开展青年学生管理工作,增强班主任工作能力,安排下阶段工作计划,智能制造学院于54日下午1点半在F2-207召开了学院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姚雯老师、副书记崔娜老师、学工办主任刘建波老师及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崔娜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并对宿舍管理、心理健康工作进行了安排。

 

宿舍管理

    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在保证每月查宿次数的同时,也要重视查宿效果,将查宿真正地落到实处。特别是对于多次被学校通报脏乱或有烟头等违规行为的宿舍,请班主任老师督促整改。

心理健康
    从4月份开始,学院出现心理问题的学生比较多,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能够在上课之余或者指导专业项目之余,多加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如学业困惑、人际关系等,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反馈。

    随后刘建波老师就班会、就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班会

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能够按时召开班会,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引导学生向上向善,及时发现学生问题,打造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班集体。

就业

目前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尚可,希望毕业班班主任随时与毕业生保持联系,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督促学生做好各项毕业任务,尤其是对于就业困难的学生,更应该做好就业指导,不让任何学生掉队。

最后,姚书记进行了总结,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牢记四个意识,注重自身修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到有爱、有责、有数,成为一名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老师。

关闭窗口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智能制造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