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研服务  学生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 团学活动 | 学雷锋志愿服务文化月之爱心公益志愿捐赠活动         · 团学活动 | 学雷锋志愿服务文化月之文明摆放单车志愿服务活动         · 团学活动 | 学雷锋志愿服务文化月之清扫湿地公园活动         · 访企拓岗系列报道之助力学生高质量实习就业         · 团学活动 | 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学联学生会规章制度教育培训         · 喜报 | 智能制造学院获批新增机器人工程本科专业         · 团学活动 | 智能制造学院最美宿舍评选开始啦         ·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京开幕 习近平等在主席台就座         · 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         · 天津:深学深用,善作善成,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到津沽大地上   
党建工作
公告下载
· 2023年秋季教学模板
· 2023-2024学年校历
· 教学模板2020-2021(1)-智能制...
· 智能制造学院2019-2020学年第...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园地>>党建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展望智能 创造辉煌
2017-06-13 08:24 张轩铖  审核人: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第三十五期党校培训班开课在即,为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和自身要求,612日中午1200,智能制造学院于F2-207召开16级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智能制造学院学工办主任刘建波老师到会进行了动员讲话。

刘建波老师在会16级入党积极分子们提出了以下几方面要求:

纪律方面,一、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必须按时按课程通知去上党课,不得冒名顶替,如有特殊情况需请假告知;二、严格遵守课堂纪律,课上需将手机调至震动,做好笔记,不得做与课堂无关的事,更不得阅读与党课无关的书籍;三、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不得作弊,考试成绩八十分及格。

个人方面,作为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在班级中,要起到表率作用,学习要不甘落后;在工作中,要起到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各种活动并争取做出卓越的成绩;在生活中,要加强对宿舍安全和卫生的重视,从小事做起。希望每位学员能够坚持将个人思想、工作、学习、生活有效结合,为学风、班风、校风的建设做贡献,以达到思想素质和政治素质共同提高的效果。

此外,刘建波老师特意强调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知识掌握尤为重要,要谨记于心。接着刘老师便为大家普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位一体和五大发展理念相关知识,提醒同学们做好向党组织靠拢的准备,从思想上入党从政治上入党,现在只是万里长城的第一步,要踏实认真走好这第一步。

本次动员大会,提高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坚定了同学们认真学习的决心,加深了同学们的入党信念。相信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能够发挥入党推优的大局意识、整体意识,充分展现智能制造学院的风采。乔布斯说活着,就是为了改变,智能的融合已经到了一个转折点,下学期开始,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共创辉煌。

关闭窗口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智能制造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