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园地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研服务  学生工作  相关下载 
最新消息: · 学风建设 | 初心如磐,奋楫笃行         · 学风建设 | 逐梦中德,做全面赋能的新时代青年         · 喜报|智能制造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在两项全国大赛中荣获佳绩         · 学风建设 | 向前望——青年无惧万重山         · 喜报 | 智能学子在2023年世界机器人大赛锦标赛(北京)斩获冠军         · 喜报 | 智能学子在第十七届CIMC“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特等奖         · 喜报 | 我院自动化系学生在第十七届CIMC“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初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 喜报 | 我院自动化专业学生在2023年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天津市选拔赛中获优异成绩         · 喜报!我校师生团队荣获2022工业信息化部 新工科创新大赛总决赛全国一等奖         ·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智能制造学院师生团队研发项目作为我校参展项目在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期间展出   
学生工作
公告下载
· 2023年秋季教学模板
· 2023-2024学年校历
· 教学模板2020-2021(1)-智能制...
· 智能制造学院2019-2020学年第...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建设>>正文

“知行”学习班丨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中国式现代化:思想之旗领航向”专题学习
2023-12-11 15:56   审核人: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生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鲜明特色和丰富内涵,更好把握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12月4日在F2-207教室开展“中国式现代化:思想之旗领航向”专题学习。主要参加人员包括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2023年新发展的共青团员。

  本次学习由学生党支部两名学生党员顾富豪、陈培硕领学。两位党员同志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讲解和阐释了“两个结合”的核心概念和内涵,以及其在实际生活中的应用和体现。

  通过专题学习,同学们更深入地理解了中华传统文化中蕴含的民本情怀、务实担当精神、法治智慧、正确人生观价值观、治国理政理念和思维,进一步深刻理解“两个结合”是我们党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关键所在,只有紧密结合中国具体实际,才能更好地解决中国的问题,推动中国的进步和发展。

本次专题学习不仅提高了我院学生对中国式现代化的认识和理解,也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理论素养和政治素养。

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一直致力于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通过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引导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素养。未来,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开展系列学习活动,为学院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初审|杨  雪

复审|高  珊

终审|崔  娜


关闭窗口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智能制造学院 版权所有